青衫忆笙

后续续

“呃.....”赛特大口的喘着粗气,因为他快生了。难受但还要忍着痛来回走动,方便婴儿的产出。看见外面在空中肆意飞行的鸟儿,赛特羡慕又生气,再看一样,更生气了“荷鲁斯,等我好了之后我要活剥了你!!!”


在一旁扶着赛特的荷鲁斯无奈道“好好好,都听叔父的。”赛特嘴里依然骂着荷鲁斯。


骂了半天,赛特骂累了,也不再骂了。休息了会儿,腹部传来疼痛,伴随着赛特的下体流出湿热的液体。


“快叫赫尼柯狄过来!”荷鲁斯将赛特抱上床,让赛特平躺着.......


“呃.........mad.....”说完赛特便晕了过去,但孩子出来了,是个男孩。


荷鲁斯惊喜的抱着孩子心里只想着“他和叔父有了个孩子”乐的荷鲁斯不和嘴。


伊西斯过来看着晕过去的赛特,眼眶湿润了,她蹲在床边,轻轻捧住赛特的手,抵在额头,默念咒语,为赛特减轻疼痛。做完这些,她才看向荷鲁斯怀中的小婴儿。小婴儿因为刚生出来,有点...怪丑的?伊西斯这么想,但伊西斯还是为孩子送上了祝福。


第二天赛特才醒过来,因昨天伊西斯的咒语,今天才没有那么的不适。荷鲁斯见赛特醒来很高兴“看看孩子吧!叔父。”说着走向婴儿床,轻轻将婴儿抱起,慢慢的拍着,对婴儿笑的温柔,对赛特也是。赛特一脸不屑,表示并不想看。荷鲁斯在一旁逗婴儿笑时,赛特忍住不去看婴儿,骄傲的扭过头去。


午饭时间,赛特表示“我想静静,午饭你就去端吧!”赛特的用着命令的语气,眼神总是有意无意的看向婴儿。


“好”荷鲁斯:看穿了,但我不说。


赛特看着荷鲁斯走出房间,确定荷鲁斯走了,才如释重负般走向婴儿床边。


蓝眼睛,赤色的头发,白皙的皮肤。“嗯...遗传的不错”说完赛特感慨道“我赛特,也有自己的娃了 ୧⍢⃝୨”


赛特伸出手,学着荷鲁斯抱婴儿的样子,一点点轻拍着婴儿。婴儿安安静静的躺在赛特怀里,亮着一层水汽的蓝色眼睛直直的看着赛特,赛特的心都要被看化了。婴儿张开双手,想要抱住赛特,嘴里发出咿咿呀呀。赛特不懂,将自己的一只手放在婴儿面前,婴儿抱住了那只手,眼睛依然看着赛特,好像更亮了。赛特亲昵的摸着婴儿,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庆幸自己当初没有讲他弄掉。


婴儿吮吸着赛特的一根手指头,赛特直呼受不了了。


这时荷鲁斯回来了,开门看见站在婴儿床边的赛特,赛特听到生响转过生来,脸上的柔情丝毫未减,对荷鲁斯也温柔的笑起来。荷鲁斯见赛特对自己笑的这般温柔,开心起来,红晕爬上脸来“过来吃饭吧!叔父。”


午饭放在桌子上,见赛特过来“叔父,你先吃饭,孩子我抱着吧。”荷鲁斯想将孩子抱过来,赛特身子一扭,躲开了。


荷鲁斯:???


赛特现在是一刻都不想和婴儿分开“我还不饿,我抱着他。”


荷鲁斯“叔父,孩子还要母乳的,你吃好了孩子才有的吃”赛特看着怀中没几两肉的婴儿,最终还是将婴儿给荷鲁斯抱着,自己在一旁扒着饭,扒了两口就说吃饱了想抱婴儿。荷鲁斯有样学样,身子一扭“你吃好了孩子才能吃好”迫使赛特继续扒饭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48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